新闻动态
 
 
国际医药商学院MPA师生代表参加第十届江苏MPA论坛
发布时间:2020-11-17 浏览次数:435

11月14日,第十届江苏MPA论坛暨江苏师大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在徐州中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。国际医药商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唐文熙副教授及学院MPA学员代表应邀参加。

论坛开幕式由江苏师范大学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院长郝其宏主持,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刘广登教授、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发表致辞,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代表复旦大学竺乾威教授、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、南京农业大学石晓平教授作主题演讲。随后,由江苏MPA联谊会会长、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涛珍教授主持了江苏MPA二十周年征文与第十届江苏MPA论坛获奖论文的颁奖仪式,我校国际医药商学院胡梦雪、任溢男、邢倩、吴迪、马东青、王绪旺等6名同学分获一、二、三等奖。

本届江苏MPA论坛组委会换届大会由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黄煦主持。国际医药商学院徐伟副院长当选为MPA联谊会顾问、唐文熙主任当选为MPA论坛组委会副主任, MPA学员杨强当选MPA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、联谊会副主席,吴迪当选MPA联谊会副秘书长。分论坛上,4名同学口头汇报了相关学术研究,唐文熙副教授受邀作为评议嘉宾进行了点评。


第十届江苏MPA论坛开幕、颁奖仪式、换届大会

  

师生代表参加第十届江苏MPA论坛